何方

我永远的王/梅林×亚瑟/MA


(三十八)


宁静的阁楼上,阿尔瓦左右看了看,确定没有人来过,才取下帽子坐到窗台上翻开了那本日记。


今天,亚……


写到这里,阿尔瓦邹了邹眉,擦去了这行字。


但抬起手脑子里想到的还是亚瑟那副得意的蠢样,郁闷的阿尔瓦看着笔墨浸透纸张却迟迟没有移动。


过了好一会,才匆匆写出几个字。


“今天,是晴天。”


阿尔瓦看着那几个字,简直不敢置信这是自己写的,就好像一个天才说“有人在呼吸”一样无语又离谱。


但很快,他的小情绪就消失的无影无踪,脑海中突然出现了另一个人,那人正表情严肃的看着他。


“阿尔瓦,你在做什么?为什么最近没有回应我?”


那人没有开口,只是用意识在跟阿尔瓦说话。


“老师,很荣幸见到你。”阿尔瓦回应道。


那人凝视他良久,忽然眯起眼睛:“阿尔瓦,你最近很反常。”


“……我只是担心会被埃米瑞斯教授察觉。”阿尔瓦有些心虚的回答。


“……”那人又盯着他看了一会。


“确实要小心,别像上次一样被无声无息的’一忘皆空’,要知道恢复你的记忆并不容易,如果不是这本笔记恐怕你被使用的就不是’一忘皆空’,而是索命咒’Avada Kedavra’了。”


“是,我知道。”阿尔瓦回想起埃米瑞斯教授那时眼中的杀意顿时不寒而栗。


那人叹了口气:“算了,你最近还是小心点,魔法部这段时间会盯得比较紧,不要做出让他们起疑心的举动。”


“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阿尔瓦问。


他最近并没有听到什么大新闻,也没有感受到任何异常。


“这个你不需要知道,做好你该做的,但我也要提醒你一句阿尔瓦,别忘了你的初心。”


“当然没有。”


“哼,阿尔瓦,别以为我看不出来,有些事,即使你不说我也自然能知道,别忘了,霍格沃兹不是只有你一个。”


说完,那人便消失了。


阿尔瓦抿着嘴看着那行“今天,是晴天。”久久没有移开视线。


开学有一段时间了,亚瑟和梅林的关系仍然没有什么进展,看着亚瑟闷闷不乐,斯科皮有些担心。


“亚瑟,你最近是遇到烦心事了吗?怎么总是心不在焉的。”都不陪我捣蛋了。


“没什么,斯科皮,比起这个,你还是想想下节黑魔法防御课要怎么活下去吧。”亚瑟在想到斯科皮被针对的样子时又不禁调侃起来。


“噢梅林!”斯科皮瞬间泄了气。


“放心斯科皮,下次坐的离我远点就行了。”亚瑟觉得,梅林现在肯定是因为讨厌自己才牵连到斯科皮的。


“嗯……”斯科皮闷闷的回答了声,他也察觉到只要自己离亚瑟近点,埃米瑞斯教授瞪他的眼神便格外犀利。


但他不认为埃米瑞斯教授是讨厌亚瑟,相反,他觉得埃米瑞斯教授对亚瑟过于关注和袒护了,就像个护食的狮子一样不让人靠近亚瑟。


想到这里,斯科皮抬起眼睛。这不就是变态嘛!


斯科皮看向旁边预习功课的亚瑟,逐渐同情。可怜的亚瑟却不知道自己的处境。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二年级学生,被强大可怕的黑魔法防御教授盯上了。


同情忽然变得坚决,斯科皮握住亚瑟的手,认真的看着他:“放心吧亚瑟,我会保护好你的!”


看着这一切的梅林神经抽了抽。


亚瑟虽然不明所以,但还是被斯科皮认真的样子逗乐了:“那真是谢谢你了,斯科皮。”


斯科皮.马尔福坚定的点点头。


勇敢的马尔福绝不会向邪恶的埃米瑞斯教授低头!





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