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方

我永远的王/梅林×亚瑟/MA


(三十九)


得说梅林确实不讨喜,以至于捣蛋鬼们忍不了了,想要好好整一下他都没人阻拦。这次斯科皮可没有参与,所以亚瑟一开始也不知道。


当亚瑟听罗丝他们提起时,急匆匆的就跑了过去。


正在布置魔法陷阱的小鬼头看亚瑟来了,还以为他会帮忙,谁知道他居然跑过来制止他们。


“快住手!你们不能这样!”


亚瑟跑过来刚想举起魔杖就被摁住了。


“为什么不能?你和马尔福不也经常闯祸吗?为什么我们就不行!”


“我看是埃米瑞斯教授太偏袒他了,所以才要阻止我们,对吧亚瑟!”


另外几个人也都围了过来,气势汹汹的瞪着亚瑟。


“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跟埃米瑞斯教授的关系!”


“我……”亚瑟想解释,但很快走廊转角处放哨的小子急促的小声喊起来。


“他来了!快走,快!被发现就要扣分了!”


几人慌乱起来,带头的挥手喊撤,立刻都跑走了。


亚瑟看着上面漂浮的粘稠液体,连忙挥动魔杖将将触发魔法消除,将液体移了出去。


“亚瑟?”


刚拐角的梅林正面看到了亚瑟,有些讶异。


亚瑟举着魔杖的姿势僵住,转头看向梅林。


“呃……你是在等我吗?”梅林不敢直视亚瑟,只是疑惑的询问。不知道亚瑟为什么突然出现在面前,为什么没有避开自己,或许是有什么事?是什么事呢?


亚瑟张了张嘴,但又移开视线。


“没什么,埃米瑞斯教授。”


埃米瑞斯教授?


梅林感觉心脏抽了一下。


亚瑟,已经不叫自己梅林了啊。


梅林低下头:“这样啊……”


亚瑟见他不再说什么,想着就这样若无其事的从他旁边走过去,只要自然点就好。


亚瑟若无其事的走过去,脚步声离梅林越来越近,梅林却连抬头看他的勇气都没有,尽管他想回到从前,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
就在亚瑟松了口气时,忽然感觉被什么绊到了,顿时重心不稳往前摔了过去!


就在亚瑟要跟地面亲密接触时,突然定住了。一只大手拉过他,时间恢复了流动。


“亚瑟,你没事吧!”


梅林眼中的金光褪去,紧张的看着亚瑟。


化作黑猫的麦格看到了这一幕,惊讶的驻足一会,沉静下来转身离开了。


“我没事。”回过神的亚瑟说道。显然,那些小鬼头的伎俩他没有收拾干净。


梅林也立刻收敛了神色,松开了抓着亚瑟肩膀的手。


“谢谢你埃米瑞斯教授,那么我先走了。”


埃米瑞斯教授……梅林邹了邹眉,手不自觉的收紧。


“亚瑟。”


梅林叫住了要离开的亚瑟。


“或许我们应该谈谈。”


地窖,亚瑟坐在那个大椅子上,脚尖虚虚够到地面。梅林显得有些局促,在桌前走了几步。


“要,要喝茶吗?”


亚瑟不怎么喜欢喝茶,他以前倒是喜欢喝点酒,不过现在的他还没到年龄。


“嗯。”


亚瑟还是同意了,或许是不想让梅林难堪。


梅林松了口气,伸手去倒茶。


“为什么不用魔法?”亚瑟忽然问。


“啊,我忘了……”


这样的对话似乎有点熟悉。


“不过,这样也挺好的,我已经习惯了……”梅林下意识的看了眼亚瑟。


亚瑟却看着渐渐满上的茶水。或许只是在他面前习惯了吧,习惯了伪装。


梅林将茶放到亚瑟面前。


亚瑟抬头问他:“你说要聊什么?”


梅林愣住,低下了头,纠结了好一会才开口:“关于我们之间的误会……”


没事的,梅林,只要说出来……


“我并不是讨厌你,之所以躲着你是因为别的原因,可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……”


只要说出来……


“其实!”


说出来……


“其实是因为我!”梅林顿住,像是很难开口一样。


亚瑟坐直了身子,等着梅林说下去。


“我发现魔法部又在查之前的案子了,他们可能怀疑到了我,我担心如果我离你太近会影响到你,你那么重视你父亲,肯定不希望他对你失望,所以才……”


只是,撒个小慌而已。


梅林犹豫地抬头,看见亚瑟怔然的表情,心里有些打鼓。


良久,亚瑟眼里有些模糊了。


“梅林……”


梅林看他欲哭的模样,心里突然被后悔淹没,他不该这么说的,这太过分了!怎么能把事情归根到亚瑟身上!亚瑟肯定自责的难受极了!!我都干了什么啊?!!


“我知道你蠢,但没想到你居然蠢到这种地步……”


梅林原本自责的情绪被亚瑟接下来的话打懵了。


“所以这就是你躲我的原因?就因为这个?!梅林,这些年你到底吃了些什么?怎么越来越蠢了!”


亚瑟气愤的爬上桌子,大步走到梅林面前,居高临下的举着魔杖戳他脑袋。


“梅林!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的愚蠢,让我忍了多久?我不仅要克制自己不去想你!我还要忍受跟你呆在同一间教室听你念经!鬼知道你都念了些什么!你知不知道这有多难受!”


虽然脑袋被戳的有些疼,但是梅林还是犀利的抓住了几个字眼。


“你想我了吗?亚瑟。”梅林不可思议的看着亚瑟。


突如其来的问题瞬间封住了亚瑟的嘴,他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!


“闭闭嘴!我没有!”


亚瑟眼神忽闪,又好像为了证明什么补充道:“我怎么可能会想你!你,你就是个愚蠢的仆人而已!我才不会想你,噢梅林,你以为你是谁啊?!”





(*`へ´*) 
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